P1060381

這家不用多說,不管是在地人或外地人,吃過的人一定不在少數。每每經過已經是排隊到大馬路上,以至於交通阻塞(真是誇張啊!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家位於羅東林業園區對面的林場肉羹,從很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口味,或許是位置好和味道不錯、價錢實在,雪隧通了之後,網路關於它的介紹很多,套句時下年輕人的用語"一整個"紅起來。

P1060392

平常裡面是塞滿遊客的,誇張到不行呦!!

這裏的肉羹是用瘦肉條裹上地瓜粉的,非常滑嫩口感也不錯。湯汁則是高湯勾芡而來的,所以也很有味,
如果再加上辣椒和黑醋之後,羹的味道更好了。

P1060381

看得出來這羹湯比較一般的濃稠,這肉羹的肉條,也很軟嫰,好吃!

P1060385


這家老店很特別,到現在店裏都是電影院的海報,還有一些仲介業者的廣告。

雖然價錢不算太貴,但份量老實說有點少。

P1060373


雖然老店的口味一直沒變,但至少店家賺那麼多了,用餐環境至少也要改變一下吧!
至少冷氣也裝大台一點,問我會不會再來吃第二次?!我覺得....這比較適合外地遊客來排隊!! 



林場肉羹

住址: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檢視較大的地圖
營業時間:07:00-18:00


 

本文經紫色微笑網誌同意引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